薛:

嗯?

TF三代x你 宝贝日记

  勿上升

  

  姨姨们好!

  

  朱芝心

  啊 今天的我也是很帅呢 老爸总是说他自己世界第一帅 明明我才是 臭不要脸

  

  不开心 想要老妈陪我玩 而不是陪着老朱看蜡笔小新 多大人了 幼稚死了 想看熊出没…

每次妈妈说她要看那些荒唐的狗血剧爸爸眼睛都不眨就给她放了 现在说什么也不肯让我 气死了

  

  嘤嘤嘤 不就是作业没写完吗 看我这么帅的份上还不能原谅我吗 左边坐一个老爸右边坐一个老妈盯着我写真的很难受啊喂 不是 朱志鑫你的手别老是摸我妈妈的腿!

  

  无语 明明今天轮到我和妈妈睡了 老朱非要抢 还拿明天去小极叔叔家和啵啵玩的理由哄骗我 算啦算啦 把他老婆让给他吧 一般般的帅哥不和一般般的老爸计较

  

  只不过 老妈明天早上肯定又要起不来了 肯定老朱晚上又偷偷欺负老妈了 气 明天告诉啵啵去 让啵啵咬他

  

  苏婵婵

  耶耶耶爸爸出差回来了今天 终于不用再和妈咪吃外卖了

  

  爸爸问我有没有照顾好妈妈 我肯定完成任务了呀 督促妈妈吃早饭 不能让妈妈不穿拖鞋在地上乱跑 地上的东西不能捡起来吃 不允许吃冷饮 我都记得的

  

  嘿嘿 爸爸夸婵婵是最漂亮最乖的小孩 真是的 妈妈还要问爸爸那她呢 也就我那恋爱脑的老爸哄着她 说她是最漂亮最乖的大孩了

  

  对了姨姨们 我爸爸还给我和妈妈带了礼物哦 我的是一个魔术帽还有一个铲子?用爸爸的话说是要我传承 看在还有一个芭比娃娃套装的份上我就原谅他啦

  

  不过爸爸真是偏心 妈妈有好几件衣服和包包呢 对了还有一个小盒子 我问妈妈那是什么 妈妈脸红的说让爸爸告诉我 爸爸也只是说小朋友不需要知道

  

  大人的秘密还真是多呢

  

  张豆豆

  天空一声巨响 我豆少闪亮登场 今天和各位姨姨们介绍一下我那除了有钱一无是处的便宜老爹 还有除了美貌啥也不是的笨蛋妈咪

  

  对了 还有我们家的首脑人物 啵啵女明星

  

  我服了呀 张极和他老婆又在床上黏黏糊糊到中午才起来 还好有啵啵和我相依为命 苦命的豆少只能自己吃早饭遛啵啵了

  

  张极他老婆今天还是一如既往的美腻 想要妈妈抱抱嘿嘿 我服了呀张极 又给我一脚踹旁边去了 我知道你腿长但是你先别长 小气鬼喝凉水 小气的男人最丑陋 我以后一定娶个更漂亮的老婆

  

  呜呜呜我堂堂坐拥十几套房产的豆少被张极欺负哭了 他非说他老婆是最漂亮的 我以后找不到更漂亮的老婆了

  

  好吧 张极被他老婆骂了 至于我嘛 在他老婆怀里喽

  

  张极黑着脸却也无可奈何地瞪着我 还叮嘱我别乱动 他老婆的腰疼 腰疼怪我啊 还不是你干的好事

  

  张则语

  我的小狗爸爸最温柔了 给我扎辫子的时候都是很轻很轻 成果也很好看 他还会说一句则语是爸爸的小公主 我喜欢我的爸爸!

  

  我的小狗爸爸最双标了 明明我和妈妈一起偷吃的雪糕 我就被罚不允许看电视多写两页作业 妈妈就只是抱着爸爸撒娇了一会儿爸爸就放过她了 虽然他还说了一句晚上算账 但是他明明笑得可宠了 我讨厌我的爸爸!

  

  我的小狗爸爸最爱妈妈和我了 每天晚上给我讲完睡前故事哄我睡着之后 又会回到他们的房间把妈妈搂在怀里给妈妈唱歌哄妈妈睡觉 他说他会一直这样哄着我们 因为我们是他的全部 我爱我的爸爸!

  

  好啦好啦 我和婵婵约好了一起玩的 就不多和各位姨姨们说啦 改天聊哦 顺便带上我的小狗爸爸 他可能唠了

  

  张小好

  唉 真不是我想打架 是那个男的在欺负一只小猫啊 老师还不信我 非要我把家长喊来

  

  我肯定不敢喊豪哥啊 当然是叫我又甜又软的妈妈了 可是我总有种不好的预感 呵呵 我就知道 我那老婆脑的爹一定随时随地粘着我妈 这不就 两人一起来了 气死我 张峻豪把你搂着我妈腰的咸猪手撒开!

  

  无视豪哥想揍我的眼神 我委屈的看向我妈妈和她哭诉着 果然 有妈的孩子像块宝 我妈对我是一顿又亲又安慰啊 我看着豪哥那咬碎后槽牙的模样 爽死了

  

  但是我爹还是很靠谱的 不一会儿就把老师那里处理好了 虽然他嘴上念叨着我给他找事 但妈妈说他就是嘴硬心软 这不 他还偷偷给猫送到宠物医院去了

  

  我就知道他帅不过三秒 憋不出什么好屁 又吃我妈妈的豆腐 他个流氓就是看我妈妈好欺负 我当然要替我妈干他个色鬼

  

  OK fine 我被豪哥丢出了家门 我妈开门想来救我就被豪哥扛进去了 我真的是亲生的吗?

反正豪哥说我是他打游戏赢的

  

  无所谓 我好少自会找豆少去玩 因为他爹也是老色狼

  

  

  

  

  

  

  

  

  

  

评论(42)

热度(1239)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