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

嗯?

TF三代x你 采访

  勿上升

  

  “你觉得女朋友像什么小动物?”

  

  朱志鑫

  他听到问题后愣了愣 忽然想到你每天都喜欢趴在他身上撒娇喊着“芝心猫猫~”明明自己的小手才像小猫的爪爪 还要喊他猫猫

  耳尖染上粉色 笑着开口“小猫 我是公猫 她是小母猫。”

  

  苏新皓

  苏新皓一听到关于你的问题立马起劲“哇 我和你说啊 我家那位小祖宗绝对是属小猪的 每天真是除了吃喝拉撒 就是粘我”嘴角不自觉上扬

  似是在脑补着你犯懒时的小模样 情不自禁又喃喃一句“反正很可爱。

  

  张极

  张极听到问题后挑了挑眉 随即便脱口而出“小白兔。”

  见他不愿意再多说工作人员便立马询问缘由

  “很容易就被我吃抹干净”连摄像头都敢拔 你极爹会care摄像机?说着便不怀好意地笑了笑

  工作人员:是我该死的多嘴

  

  张泽禹

  “嗯…自以为很聪明的笨蛋小狗吧。”张泽禹回想着你一幕幕赢了他游戏后嘚瑟的小模样 忍俊不禁 还是不要告诉某位小朋友是自己让着她吧

  “正好我们是同一种族 可以繁衍后代不是吗”勾了勾嘴角

  

  张峻豪

  “你见过那种一屁股就能坐死的小仓鼠吗”张峻豪挠了挠头 又有些不好意思地开口“可爱死了。

  工作人员:为什么?

  “小小一只 抱在手里就和小孩子一样。”随即又怕人不信 还补充一句“真的可爱。”摩尔炫耀

  工作人员:嗯嗯嗯哦哦我知道了。

  

  

  

  今天可纯情了嘛TvT

  

  

  

  

评论(37)

热度(912)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